兩星期的練團周是魔鬼周
還有和紙模抗衡的日子

今天的願望是割45度角進步百倍

昨晚吃了小春
換了心情
真好阿大三
大學大概就應該是要像這樣吧
Ok滿意
也感謝見色忘友的朋友催促我去
不然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會去吧
(哈哈 kidding kidding)

然後馬英九贏了
我等著看你未來的四年
會不會讓每個人都吃飽穿暖
物價一直跌
中共土匪不會來把台灣壓爛

我會記得說要去幹嘛幹嘛的
男性友人X女性友人2枚

原本要跟波西去地社
因為公主的頭髮不能淋雨作罷
在卡夫卡好舒服
在工作室做紙模聊八卦也不賴

聽到到抽好幾口氣的八卦
過癮

然後一直抽筋肚子一直漲
我想是講太多壞話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