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要變成每日一誌的少女了
果然是畫了閃亮亮眼睛有畫boby
我要講最近最的最潮的一件事
就是不顧一切噓聲浪潮的洪流去看了痴壁
就在施伯君大力的推崇黑暗騎士有多好看的隔天
其實有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都看不到
有這麼紅嗎!!都是想看林志玲脫光光吧
其實看完之後我也覺得沒有很難看耶
雖然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想
可是場面跟音樂會搞得很想馬上穿龜殼下去打仗
在這娘砲無所不在的環境裡只剩古裝劇裡面有那種man power了
而且我一直發花痴的決的金城武真的很帥
因為文史記載他就是個聰明的角色雖然不是很適合他演
不過ㄎㄧㄠㄎㄧㄠ郎真的美拍呷
而且看完才會知道原來張飛是個人肉炸彈
那段我笑好久不輸屎瑞克
而且看完我好想看歷史統編那四本
可是我的已經被我過年殺紅了眼的一陣亂丟東西中丟掉了
所以誰的還在請借我





喔我好沮喪要死掉了
買東西沒有碰到特價反而買貴也沒有這麼沮喪
把新買的東西丟在馬路上又去買一個新的也沒這麼沮喪
內褲被染色也沒有這麼沮喪
便當被偷吃也沒有這麼沮喪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情會那麼久弄不好咧
我可是對於我很聰明這件事深信不疑的噎
現在是要抨擊我這個自我認知就對了
雖然也不是什麼頂大的事
可是我有強迫症
我會照三餐惦記著它以及後面在排隊的小美小明小華……
這樣我會坐著就想跳起來跳起來就想要衝出門交互蹲跳
太波折了我信心全失
快點來救我
我要去牆角縮起來了
最後就消失在縫隙裡面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