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de tär liver
沒有什麼選不選擇的。

把握那些我可以把握的東西
衝動也是
疲乏也是
但是我的失心沒有重
Ok的
想了一個晚上

就算說再多我還是對來很沒有把握
就在不確定現在在我手上的是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沒有放手又是不事會後悔
或者放了手會更後悔。

也沒有庸人自擾就算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
A棟7樓沒有比較了不起也不要一個鼻孔放兩個屁

教育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不是活在烏托邦
所以生活不可能只有這些而已

我們每個學期花那麼多錢換來的
是什麼都沒有交代
近來我學到很多
當一件事情到達一個巔峰就是它走下坡的時候
聽著去年國際工作營新一代設計展
換來的是這一年的什麼都沒有

你們賦予我們思想要我們多思考
現在又不准我們開會把我們蒙在鼓裡
那幹嘛不焚書坑儒算了
然後這年頭的民主是什麼
Anyway這是教育,這樣損失永遠只有我們而已
我沒有站在任何一邊幫任何一方說話只是權力該爭取的問題

好在我聞到夏天的味道,
這個夏天過了之後我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