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常常不小心忽略到很多次這件事

我想讓我常常記得

但是時間一久了好像會越來越造成你們生活上的不安

我以後會在我櫃子上貼上

"回家前記得帶包貓食"的紙條的

 

今天真的好對不起你們

本來只算叫你出來

但沒想到連妳的小喵喵都不再怕我了

也會跟我了

連你們家老公都出來

一次快十隻貓我真的很抱歉我居然忘記帶貓食回家

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心疼妳們

我以後會記得的

謝謝你們需要我

愛死你們了

 

 

 

 

 

 

再跟我玩擊掌遊戲的話我真的會忍不住要把你抓回家養歐..............

 

 

 

 

 

 

很慶幸我有好同事是好朋友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想

我們相處的時間比在學校的同學時間多

我們之間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但是在學校卻不會

而且

我們都很有義氣

 

相處了一年多

我很高興跟你們做朋友

 

 

媽的這是真心話婊子你不准婊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