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與我擦肩而過的第五百八十三個人身上

 

聞到了一模一樣的味道

 

我並須承認那並不是因為我太念舊

 

不過是太容易自溺在那些早已腐朽的習慣裡罷了

 

只是等我奮力的睜開眼

 

卻什麼也看不見了

 

 

 

 

 

 

 

 

 

 

 

 

 

 

 

 

很有潛力吧

我果然是小時後作文都會寫什麼看見夕陽西下我內心起了無限澎湃的那種人

其實我現在應該跟青春洋溢的年輕人們

一起青春洋溢的看表演

 

 

 

 

這幾天可以說是進入了瑪麗亞風暴

經過了20年的青春歲月我終於學到

無法避免的事就要去適應的道理

什麼東西都不要放就是適應思緒紊亂的短暫解決之道

腦袋這麼空曠希望我們講話的回音不會吵到隔壁鄰居才好

雖然他的啟智鈴聲一直有吵到我們

不過既然我都要拿逼逼彈打爆他手機也就不跟他計較了

總之我最近忽然覺得做人上道很重要

不上道的人真的很煩

說謊不打草稿雖然也還稱不上不上道

不過以為自己不會拆穿是挺不上道的

好也要靠北不好也要靠北

那就通通給你靠北就好了這也很不上道

因為很吵

偽善不會不上道

因為偽善都是為了應付說謊不打草稿的人而存在的

 

不過寒假到是有很多好久不見的人跑出來了

還是你們上道多了

跟黃品瑄連絡的通通很上道

sorry跟我經紀人談一下就有空出去吃飯了

 

這些全都是只針對開會雞掰到死的王八羔子說的

還好他們不看我網誌

不然我跟誰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