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肚子好餓
家裡沒什麼得吃只好用番茄和醬油配飯,

搞得自己很像難民也都習慣了。

小時候很討厭吃東西總是會吃個三四個鐘頭
每個人都說看tea吃飯好像在吞毒藥
後來我自己發展了一套催眠方法
自己幻想自己是窮到睡覺蓋紙箱的小孩
好不容易得到了別人不要的飯菜
來填飽自己已經三天沒吃的肚子
在這種窮得苦哈哈情況下
家人還要互讓這得來不易的一頓飯
滴著淚把一半的魚皮夾到別人碗裡
之類的
真的很有用,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有時候還太入戲都要掉眼淚了

不過當初如果沒來這招現在食量也不會這麼大了吧

也就不會往橫的長了吧......(菸)

 

我同學還特地買了一套兒童催眠錄音帶當生日禮物送我
聽一個很溫柔的男人聲音說
“苦瓜好好吃 我好愛吃“
很怪異而且沒有用

今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坐公車回家後
莫名的很空虛
每個人都知道什麼是對的是該做的
但真正去做的人卻很少
大家早就習慣反悔和抱怨了

 

我在胡扯什麼阿= =

現在其實應該在開會吧!

最近逛書展
看到一本書

書名是“別讓我走“
是在寫複製人的
有時候會莫名對一句話一個標語很有同感
就這樣牢牢記住
會覺得
說得真好阿
但其實仔細想想也不知道哪裡好
像是
“老大哥正注視著你“
“she's just a sucker"
"端著炸得脆脆的甜甜圈和橘子汁"
“別讓我走“
“奇異的果實“
等等等等
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也許我未來可以把他們集結成一本
黃品瑄一看就會感動掉淚卻嚴重滯銷送人都還要貼錢的書
真是激勵人心

奇異的果實是一首歌

Strange Fruit
Southern trees bear a strange fruit,
南方的樹結著奇異的果實
Blood on the leaves and blood at the root,
血沾滿枝葉,血滲入根
Black bodies swaying in the Southern breeze,
黑色的身軀在南風中搖擺
Strange fruit hanging from the poplar trees.
白楊樹掛著奇異的果實
Pastoral scene of the Gallant South,
壯麗的南方田園風光
The bulging eyes and the twisted mouth,
暴凸的雙眼,扭曲的嘴
Scent of magnolias, sweet and fresh,
木蘭的花香,甜美且新鮮
Then the sudden smell of burning flesh.
突然一陣焚燒屍肉的臭味
Here is a fruit for the crows to pluck,
這是讓烏鴉啄食的果實
For the rain to gather, for the wind to suck,
讓雨水聚積,風吸乾
For the sun to rot, for the trees to drop,
太陽讓他腐敗,從樹上掉下
Here is a strange and bitter fruit.
一棵奇異又苦澀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