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事實上...
我只是因為剛剛翻書櫃的時候
找到一本書
所以才來寫網誌的
光看它的書名,就會覺得很智障了
書名是“結婚,請選這樣的男人“
它的副標題
“The Marriage Please Elect Such Man“
這句英文有點問題吧...
但既然都被這麼放心的大大印在一本
出版品上
又是??

我朋友在差不多兩年前買了這本書(沒記錯的話)
回來就強迫我跟旁邊路人甲都要看
隨便翻個幾頁
就發現它是本不尋常的書

因為太好笑了
我們還有用螢光筆把重點畫起來

最經典的一段
標題就大剌剌的寫著
"博得男人喜愛的方法3-- 與他一起出汗“
真是個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好標題
讓人很好奇地想看下去
它說
“假如有一天你們約會,你遲到了,並且在你的額頭上冒出了一些汗。你握著它的手並向他說「對不起」,於是他會盡情地聞你健康的汗味,可能這時你的腋下也會冒出汗來。(汗味的開場白)
當你實在沒有辦法準時赴約而遲到時,你可巧妙地利用這一點讓他感受你健康的汗味,這對你的遲到是最好的彌補方式。(騙誰啦!!!)你也可以和他一起跑步、打網球,這些都具有相同的效果。
有趣的是,據說經常在一起打網球的男女,其結婚的可能性很大。(是喔) 當然,由於這樣的男女在興趣愛好方面很一致,而且生活方式也相似,因此結婚的可能性就很大。但也不能排除其中還有你們共同流汗,相互確認對方的健康,相互感受對方清新的汗味這一種外加的因素。(反正就是要聽他的...跟汗味有關就對了)
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共同流汗,同時也會使兩個人都有了建立家庭的夢想(真的假的阿...),這是一種不用費多大的心思就能征服男人的祕密武器。“

其實看完真的覺得很噁...
如果青少年少女相信了怎麼辦
空氣中充斥著健康的汗味一點也不吸引人阿!!!真的!!!

 

而且我一直懶惰不把事情做完......

誰快來狂戳我腦門讓我醒醒吧

 

 

 

 

 

 

 

 

 

 

 

 

 

打到最後害我突然有種

 

 

 

 

 

真的假的阿

 

 

 

 

的迷思

 

 

真是太可怕了.......

那....

 

嘿,寶貝,快靠近來我的嘎吱窩裡吧

讓我們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美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