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澎湖回本島後

變黑了許多

又更沒自信了......=  =

不過整燙澎湖之旅除了相機包掉了

連帶著前兩天拍的照片那張SD+一顆電池

痛心疾首的是那張記憶卡

在沙灘上來回走了好幾趟還是找不到

這整趟旅程除了感謝當地人還要感謝八兩老爸

真的很豐富阿

尤其是海鮮好吃,粥好吃,花枝丸好吃,仙人掌冰好吃(獨鍾跨海大橋老店那間)

最近實在很詞窮

嘴砲指數都變弱了,哭哭

明天放假


結果一天又匆匆的過了


想要唸書但又一直做些不相干的事


最後根本就沒念什麼


真的是個半調子


做什麼事都是這樣


最後沒什麼特別好也沒什麼特別糟


卡在中間


就是一團痲痹呆滯的集合體


死氣沈沈的卡在那邊,看了就讓人難過



我也想要很有創意很有批判性很有那些我沒有的特質


但結果就只是如此


循環著重複著一樣的事


沒有一點長進


我也常常想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


想太多的人好煩


但我的確就是這樣的人


好多的I wish I was.....


其實只需要安於現狀就夠了吧


那就...

 

想好了暑假要去台北花苑實習

雖然大二已經在林試所實習過了

但是大學只剩下這個暑假有機會了

還是好好把握一下

娘親規定畢業前只能一個打工

所以國家音樂廳也吹了

是該好好用功讀書一下了

最近的小病痛除了右手手挽嚴重痠痛之外

再來就是眼睛容易發炎

 

澎湖我買最多花最多的就是在貓頭鷹上面

照片後補

石頭材質,玄武岩,又稱發財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