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過了竟然有快三個月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打了!

這代表我換位子有換了這麼久了阿~通常都是在上班時很閒的時候打的

後來換了敏感位子就很少用辦公室電腦看除了工作以外的網頁了......

這三個月說沒事好像很閒沒錯,但現在打這篇網誌發現也默默的做了不少的事情~

10月開始養成每天快走/慢跑的習慣,覺得運動完身體好舒服歐,擺脫了疲憊感呢!

另外也養成了每天幫樂仔準備鮮食的習慣,看著他帥氣的長大好安慰~樂此不疲的煮飯給他吃~

 

養成每天跑跑的習慣後就開始一連串下雨濕冷的天氣,讓我覺得身體機能又開始退化了阿......(這算藉口嗎)

虧我中間還去買了好好穿的跑鞋Q_Q

 

上周去了一趟京都、還去滋賀滑了雪等等的,隔天筋骨散掉...(好懶的描述)-->還特別買了正港的雪靴(3M防水布面+-30度C保暖,超強!)

最重要的是我又去了稻荷大社還願了,稻荷大社真的很靈驗!

這次買了狐狸大人(左右各一尊)還有祈福的令牌,大喇喇擺在家門口,看了好心安~

這次香油錢添了1000yen,又偷偷許願,實現了我會再來還願的(揮手)

 

只能說最近的生活就是在感受換季跟變天阿!

這次聖誕節交換禮物時在沒有什麼驚喜,好難過...

已前還會跟噗友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用心手作卡片、用心準備交換禮物

不知道是年紀越大越懶還是怎麼樣的,只會感嘆...但要去做前、還是覺得好麻煩的裹足不前阿!

 

最近也買了PS4,好難玩阿阿阿

一剛開始是搭配著最後生還者買的; 覺得槍戰跟埋伏好難...

前幾天還玩了PS4試玩版沉默之丘(P.T.)......玩到虛脫

根本就是無線迴廊>"<一個走廊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算他厲害!但玩過我真的不想買唉...真的虛脫

 

在12月時我做了一個很忙碌的計畫,就是學開車~

哈哈,到26歲才在學開車,去上課時真的覺得我已經是老妹了唉

一剛開始被教練罵的挺受挫的,但是後來進入狀況後就覺得開車蠻好玩~

我是在莊敬駕訓班上吳岱岳教練的課,他一剛開始真的講的飛快我根本聽不懂

問了還被念好受挫,但還是很理直氣壯的問不只三遍~(啦啦啦)

那時後內心默默的掛了權利義務這四個字的心情在上課,最近合約簽太多,在一開始報名實真的很認真的問了好多項合約內容(職業病)

直到上一堂課我終於可以自己繞場了好開心~但是我筆試根本沒看XD

1/18就要考試了,好像還很久,還是繼續打混吧~

 

對了,這三個月還決定了一件事,就是明年過完年我又要換工作啦

出社會到現在好像每個工作都待差不多一年

現在這份待了一年半,好像算蠻久的XD

希望新工作新年新希望~

 

年底就是不斷的結案、計提、審預算、簽合約、檢討......(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