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相機去
本來是想說湯小姐就快離職了
帶個小熊維尼的扭蛋去送她
再來拍個照好留念留念

結果一去上班發現她竟然比我晚兩個小時上班
真督嚕
所以我下班後還要等她一個小時
今天一整天上班就是一直在找機會拍照
不好意思我只會一種姿勢
不像你們大家
招術那麼花俏的勒
季胖胖拍了一張很噁心的照片
顯露出她厚到不行的雙下八
店長本來還以為那是歐菲香墊的

人妖大姊盧先生
整個是經典劇照
還說了一句:
「要不是我現在在上班,不然我的尺度可是很大的呢。」
難不成,
這句話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我的鏡頭只差沒破掉吧?
不過你真有潛力

話說
昨天中午我很餓的時候
因為在上班
所以只能喊餓不能吃東西
季胖胖很好心的說
好啦,手給你咬
雖然有點油膩
但是我還是央求是否可以再給我咬一口
咬完一整個就有力氣上班了呢!
結果早上一來上班季胖胖就大叫
「黃品瑄!我的手瘀青了拉!你昨天是真的有那麼餓喔?」
嘖嘖
你的手也太經不起一番寒徹骨了吧

店長的姿勢也好古怪
怎麼都一堆奇怪的人

搞到最後
湯小姐再一個月才會離職
雖然沒那麼緊急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珍惜接下來的一段日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