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感情只跟著感覺走

相對的

另一個人

好累

 

 

開始的直覺,讓人有種想愛的感覺

結束的錯覺,形成兩人之間的痛覺

 

愛上,不需要理由,讓人深陷著

不愛,卻一堆藉口,叫人煎熬著

 

沒有永恆的愛情,只有善變的你我

一切想得太遠,註定破碎

 

因為愛情,失去該有的理智

忘了最原始的感動

但是有人想過會持續不理智超過半年嗎

 

原來愛情,可以憑感覺

但是它卻不是愛情的全部

 

 

 

愛情,沒有那麼簡單

當愛情出現了裂痕

而其中一個人不去面對,只會讓另一個人補的好累

 

當愛情來了,我們是如此甜蜜著

當愛離開了,你我卻變成陌生人

 

是我不懂得愛,才讓你愛得如此痛苦

是我不值得愛,你才會嚷嚷著說要走

 

愛過,不一定會到最後

愛你,卻必須愛到放手

 

不想為難你,只好選擇當朋友的無奈

不想放棄你,才有拼命留住你的動力

 

儘管過程如此感人,結局卻是如此傷人

太過激動的挽留只會徒增無效的反感

 

別自傷,傷己也把愛情傷透了

別哭泣,眼淚會讓愛情更疲累

別下跪,跪下的愛情就貶了

 

如果愛到最後什麼都不剩

那也不要像個傻瓜一樣

 

該做的,

至少也要替自己保留那麼一點,

最後的尊嚴。

 

 

 

 

 

現在我已經放開了,

我祝我自己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