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早上起床疲倦感提升

上班的時候都覺得眼睛好痠澀,嘴角也下垂了(歐不)

怎麼說晚上睡的不好呢?是睡睡又醒醒

反而是小樂仔睡的仰面翻肚,我媽跟我一樣睡的不太好

 

有時候小樂仔沒睡起床,我很神奇的都會知道

晚上黑漆嘛烏的看到一雙閃亮亮的眼睛,正坐在走廊的盡頭

有時晚上起來吐的一蹋糊塗、徘迴走來走去、夢遊尿在走廊上、做夢在跑步、半夜起來吃飼料(?)

我都會起來拍拍他、抱上床、把棉被用一個他很舒適的角度、旁邊放上一根骨骨,咬一咬扭一扭,小樂仔就會一覺到天亮了

 

結果我就好難睡了。

 

睡不好的隔天,都好想拿熱毛巾敷眼睛、好想泡澡

我家沒浴缸阿/<_\

 

感覺最近的台灣很多很誇張的社會新聞,但也可能是本來就有,只是媒體越來越會大肆渲染

有時候我很不懂,不過懂了好像也無能為力

其實身邊蠻多這種連續劇主角病的人、自怨自艾,生長環境我想造就的價值觀果然很根深蒂固吧

 

跳一下,因為最近有感而發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原生家庭以及個人生活的人

如果被要求違背這些我想要的生活重心,我可以放棄,這沒什麼,可能我有病吧,這方面我很偏執

 

什麼都不能阻擾我。

 

可能哪天越老越偏激吧?(所以才會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 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